S 今天要我猜人數.....

其實我心裡有預感應該不錯....

哈哈...

第1次破50人次大關....

真的替他高興....

其實我知道他一定會成功的...

應為是上帝安排他...去做他該做的事...

所以主會眷顧他的...

一切都不需擔心的....

這是我告訴他的話....

我也同樣祈求主:指引我該如何去走我的下一步.....

思索中....

不過我還要恭喜S

努力就會有收穫的....

要記得當初離開的原因...

但是並非去記恨那些人...

我們反而要感謝他們的所做所為呀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ch711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